【卫滨区“十大行动”•优化高端制造产业行动】(第31期)卫滨区积极做好助企惠企政策宣传工作
发布日期:2024-03-29 09:29 信息来源:管理员 访问量:111

为进一步掌握卫滨区工业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项目建设现状,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,近日,卫滨区科工信局到正元纺织企业进行调研。

在企业现场,通过实地查看生产车间,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,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、2024年行业发展情况、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、市场前景等方面内容,根据企业需求、发展阶段,为企业详细讲解工厂智改数转、机器换人等相关政策和内容,帮助企业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,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。同时,积极帮助企业梳理可申报的惠企政策,让企业更多更好了解惠企政策,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,推动惠企政策直达企业、取得实效。

下一步,卫滨区科工信局将持续发挥职能优势,常态化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工作,摸清摸透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、堵点、痛点,积极沟通协调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,为企业排忧解难,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帮助,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。

微信信访
APP信访
短信信访

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

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

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

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